close

  如果你跟我一樣到了30歲還依然身受痘痘大軍的困擾必看這篇

這篇會有點長,麻煩你花一點時間看完

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

 

文章及圖片屬於個人分享請勿擅自轉載,抓到必究

Please do not reproduce it to another website.


 

我個人從國二開始長痘,到去年2016還是會長痘,看過無數皮膚科,試過各種方法:

吃黃蓮、喝青草茶、菊花茶、喝田雞湯各種清涼退火的、抗生素、吃過口服A酸、打過痘痘針

去過工作室做臉、果酸換膚、杏仁酸、醫美飛梭雷射、用過無數抗痘洗面乳、痘痘藥(皮膚科開的、開價式買的)等…

尤其是當已經滿臉爛痘的時後,甚至還會抱怨為什麼別人都不會長,我偏偏就會長痘呢?

心情自然會有些低落了,還要面對親朋好友的過度關心,你是不是常常熬夜呀?不要吃油炸的食物?你有多喝水嗎?少喝含糖飲料等…

當自己長痘的時候,相信你一定跟我一樣比那些沒長痘的人更早睡、更愛乾淨、更少吃油炸、甚至喝很多水等。

但是偏偏就是會長。然而做這麼多努力痘痘依然頑固的在臉上開轟趴的朋友們,一定跟我一樣放棄抗痘了。

對沒錯,我已放棄,相信隨著年紀更大更老了,痘痘問題自然會好。(某些醫生會這樣說)

事實證明並不會,相信有關心痘痘問題的朋友們也曾看過研究報導,甚至到70歲都還會長痘痘。

只到2016的夏日,朋友介紹我一條洗面乳,告訴我認真洗可以改善臉上痘痘問題。我洗了一個禮拜發現它讓我臉上的痘痘緩解很多,不在長新痘痘。而且洗了不緊繃,於是又開啟我抗痘的熱情~燃燒吧~火鳥

這次一定要抗痘成功!!!!

我後來搭配其他系列的產品試試。卸妝乳、去角質、面膜等

但是當我熬夜、吃炸的等….又會開始長痘

我心想如果要完全不能吃炸豬排、雞排、完全不熬夜,這樣人生太無趣也。

可是我的體質就是如此…

但我這次不想妥協,於是我又開始找方法!

以前抗痘的經驗告訴我,必須靠多方面去抗痘,像有些人長幾顆痘而已看看皮膚科吃吃藥、擦擦藥就好了。

我這種非常嚴重的不能單靠一種方法就能戰勝青春痘。

於是整理了以下四點觀念:

第一點:不管嚴不嚴重,都要先看醫生,任何抗痘產品,保養品等都只是輔助,因為皮膚已經生病,我們感冒生病會去看醫生。

但是臉上、身體任何部位長痘痘卻很少聯想到要先看醫生,幾乎都是自行買抗痘產品、塗塗抹抹。

這樣是錯誤的行為,記得先找一家你信任的皮膚科去看。

 

第二點:清潔要確實,由於現在大環境的改變空氣品質不佳,導致臉上髒汙非常多。

清潔不確實的話,不僅僅是保養品很難達到效果,連藥膏的藥效都會大大折扣唷。

尤其是男生,角質層比女生厚,所以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唷。

這時候產品的選擇就很重要了,盡量選天然的。

很多人有疑問,一天洗幾次臉才正確?其實這問題並沒有正確答案,你如果屬於油性肌膚,一天洗個三四次沒問題,乾性肌也是。

在於是用清水洗?還是有使用清潔用品?我個人屬於油性,我一天洗三四次,早中晚,下午,有時候有用洗面乳,有時候只用清水,看狀況。

但重點是我洗完臉都會擦保溼產品。這樣的方式我覺得也非常適合乾性肌及任何肌膚。

所以一天洗個三四次其實無所謂,因為洗完有擦保溼,這樣並不會清潔過度。

況且現在空氣品質真的越來越差,常常就PM2.5達紫爆。

 

第三點:對我本身重度嚴重的來說,非常非常非常的有效。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那就是改變消化系統菌叢生態,也就是改變體質,吃益生菌。正如上面敘述,不可能每天都早睡早起的,甚至不可能完全不吃油炸的。

我找到的方法就是吃益生菌,幫助了我就算偶而熬夜,偶爾吃油炸都不會瘋狂長痘了。

 

第四點:保養品,當比較不會長痘痘甚至已經不長時,還有更艱困的難題等著呢,那就是痘疤。(有些人不會留痘疤,羨慕)

痘疤分凹疤型或色素沉澱型,凹疤通常只能醫美了,色素沉澱的紅疤黑疤就可以靠保養品及時間慢慢淡化。

 

 

總結:適自己長痘的情況而定先看醫生拿藥吃或拿藥膏擦,如果輕微長痘的朋友建議拿藥擦就好。

搭配清潔產品(卸妝,洗面乳,去角質),加吃益生菌改變消化系統以及使用保養品消痘疤。

(色素痘疤只能靠時間及保養,如果想要快就是去醫美,但也是因人而易效果有限,而且要看看自己的荷包)

以上是抗痘15年親身經歷分享給正在抗痘的網友們,也許我的方法不完全對,但對我很有用。

比起我尋尋覓覓15年,終於讓我找到非常有感的產品及抗痘成效了。

 

以下是文章提到的產品介紹及本人使用前後照片分享  

PS:這些產品是韓國進口的,有需要的網友我可以代購,也歡迎自己花50元加入會員就能夠直接上他們的網站購買了唷。非常方便

點我進官方網站逛逛

1478665855_1.png

 

atomy艾多美清潔護膚四件組

1.卸妝乳 DEEP CLEANSER 150ml 深層卸除臉上的妝以及髒污

維持彈性:人蔘萃取物及銀杏葉萃取物打造您的肌膚並維持彈性
自然光澤:綠茶萃取物呈現肌膚自然光澤
保濕效果:胡蘿蔔萃取物及乙酸維生素E不僅有潔淨效果,同時提供水,使肌膚滋潤有光澤

2.洗面乳 FOAM CLEANSER 150ml 徹底清潔臉上老廢物質


管理肌膚去除肌膚毛孔中的老廢物及彩妝殘留物,為您打造乾淨清潔的健康肌膚
清潔:細緻豐富的泡沫會將老廢物質乾淨地清除
保濕效果:β-葡聚糖的保濕成分使您洗臉後,肌膚不會感到緊繃,冬蟲夏草使肌膚滋潤
 
 3.去角質凝膠 PEELING GEL 120ml 去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

去除角質:柳樹皮萃取物溫和不易刺激,清除角質使肌膚變得潔淨。
保濕效果:含有良好的保濕效果成分,清除完角質後,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,維持長時間的潤濕感。
舒緩效果:葡萄柚果皮萃取物使肌膚變得健康。

4.剝離式面膜 PEEL OFF MASK 120ml 緊緻毛孔與恢復肌膚彈性

晶亮光澤:軟玉粉及紫石英粉為您打造閃耀的肌膚。
緊緻效果:面膜裡的成分會緊緻毛細孔,維持肌膚彈力。
照料問題肌膚:葡萄柚果皮萃取物及馬齒莧萃取物緩和肌膚,照料乾燥所引起的問題,甘油會滋潤您的肌膚。

 

S__73957402.jpg

S__73957403.jpg

S__73957407.jpg

S__73957412.jpg

保濕三件組.jpg

arrow
arrow

    荳荳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